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普通高校 - 辽宁省高校 - 正文
辽宁美术职业学院
来源:辽宁美术职业学院 2006-3-19 16:09:26 【字体:小 大】

辽宁美术职业学院
辽宁美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录取组 学院概况 | 校园文化 | 作品欣赏 | 招生信息 | 就业经纬 | 校 友录 ...辽宁美术职业学院 辽ICP备05009915号 地址:沈阳道义开发区正义五路2号 邮 编:110136 远程教育:024...
www.fzcollege.org

辽宁美术职业学院坐落于辽宁省的省会——沈阳。沈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经济、文化、交通中心, 2004年被评为“全国环保模范城”,并被CCTV评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十大城市之一,“世界园艺博览会”将于2006年在此召开,沈阳的昭陵、福陵成功申报为世界文化遗产,是继北京后国内第二个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历史文化名城。

辽宁美术职业学院是经辽宁省政府批准、教育部备案的省属普通高校,前身是辽宁欧美艺术设计学院,创建于1991年。学院院长姜立教授为学院题写“志存高远、德能日进”的校训,是辽美师生永久的座右铭和不息的精神动力。《中国服装》200112期对作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美术院校——“辽美”办学业绩的长篇报道,是对学院十几年奋斗历程的充分肯定,“为就业提供教育”的办学宗旨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。

学院师资力量雄厚,结构合理。既有造诣弥深的教授,也有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带头人和“双师型”教师,更有一批富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位于教学的一线,来自国内外著名美术专家的讲座为学院带来了国际国内最新资讯。

学院设有服装系、环境艺术系、数字艺术系和视觉艺术系,即将拓展油画系、雕塑系等系别。开设了电脑美术设计、服装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艺术设计、广告设计与制作、影视动画、影视多媒体和动漫设计与制作等专业。服装系已成为东北地区服装界人才培养基地。建院至今,学院已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不同层次的专业人才。现有本专科在校生2000余名。

学院占地150000平方米、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。美术设计大赛、演讲、辩论赛、国际、国内设计大赛和社团活动成为学生展示自我、飞扬个性的舞台。

    学院将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纳入教学计划,为毕业生就业、创业开辟道路,并与天津工业大学合作使学院毕业生接读本科。为使毕业生顺利就业,学院每年两次召开毕业生就业洽谈会,并将毕业生信息在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备案,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零距离接触,双向选择,真正实现毕业生100%就业。

随着国际交流的频繁,学院已同法国、英国的高等艺术院校开展合作办学,为学生办理相关出国留学签证手续,同时提供法语培训,现已推荐和选拔了60多名优秀毕业生赴法国、英国艺术院校深造。

历经风雨,展望未来,素有“美术设计师摇篮”之称的辽宁美术职业学院和锐意进取的“辽美人”将兴建百年名校作为毕生的追求!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